导入数据...
 
关于暑期教育硕士网上申请保留入学资格和休学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 研究生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7月8日
  查看:2813
  来源:

各暑期教育硕士研究生:

    我校2015年暑期教育硕士将于7月11日报到,7月13日正式行课。按学校要求,不能按期报到的教育硕士研究生应当在研究生院培养科办理学籍异动,申请保留学籍(针对新生)或休学(针对往届生)。由于部分教育硕士研究生系外地工作,学校经研究决定,从即日起,接受暑期教育硕士研究生网上申请学籍异动。具体方式如下:

    1、在研究生院首页-“下载中心”下载学籍异动申请表(保留入学资格/休学)并如实填写。

    2、将有本人亲手签名的学籍异动申请表扫描件和本人身份证扫描件发送至huangyan@sicnu.edu.cn,并在邮件标题中按“姓名-专业-学号(如有)-申请异动类别(保留入学资格或休学)”的格式写明详细信息。如无扫描仪,也可发送分辨率清晰、无阴影的文件照片。

    我院将在收到邮件后,定期统一办理。如有问题,请洽(028)84766609。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培养科

                                                                                               2015年7月8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张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