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开展2016年度研究生教育改革项目和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试点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 研究生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5月19日
  查看:944
  来源:

各课题主持人:

我校2016年度研究生教改结题项目结题时间拟定于20167月。

本年度结题项目分为两类:

第一类为2010-2013年立项的校级研究生教育改革项目,结题需要提供以下材料(见附件):结项审批书,结题终结报告,专家个人鉴定意见表(2位专家),项目负责人开设讲座记录表,课题研究成果集。(本类项目在提交纸质材料的同时请将上述材料中的结项审批书和结题终结报告以WORD文件格式,专家个人鉴定意见表和项目负责人开设讲座记录表以PDF文件格式发到huangyan@sicnu.edu.cn邮箱。)

第二类为2013年立项的按一级学科进行学术型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试点项目和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改革试点项目。结题材料按申报书中填写的预期成果提供。

    请需要申请本年度结题的主持人于630日前将结题材料报送研究生院培养科(第二办公区205室)。          

    特此通知!



附件:1. 第一类项目(校级研究生教育改革项目结题所需附件

2. 2010-2013未结项教改项目清单

      3. 2013年研究生教育改革试点项目清单



                                            研究生院

                                            2016519


附件1:第一类项目结题所需附件.rar  (84.58k)[下载]
附件2:2010-2013未结项教改项目清单.xls  (27.50k)[下载]
附件3:2013年研究生教育改革试点项目清单.doc  (39.0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