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2016年农村教育硕士报到及学习安排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 研究生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5月27日
  查看:2982
  来源:

各年级农村教育硕士研究生:

为解决农村教育硕士研究生工学矛盾,我校鼓励农村教育硕士研究生暑期到校学习。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我校2016年暑期将分学院开设教育硕士专业课。具体课程安排(个别学院因学生人数太少,不开设暑期班)可拨打学院电话(详见四川师大首页-教学单位-学院),向对应学院查询。

尚未进行专业课学习的各年级农村教育硕士,均可到校学习,以减轻未来脱产期间课程学习和论文写作压力。所属学院暑期不开课的农村教育硕士无需到校报到。

具体到校学习安排如下:

     各年级农村教育硕士返校时间均统一为79日上午830-下午1700,报到程序为:

      1、到研究生院(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A区一楼临时设点)报到。

      2、在计财处(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A区一楼112财务服务大厅)缴纳学费及暑期住宿费;

      3、在宿管科(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A区一楼临时设点)办理住宿;

      4、到各学院(地点在报到时通知)报到;

 

     我校暑期课程按单年开设公共课、双年开设专业课方式轮流开课。今年因工作单位补课、培训等原因无法到校学习的农村教育硕士研究生同学,可选择在下一学年暑假到校学习。根据过往培养经验,农村教育硕士脱产学习时间较短,很难兼顾课程和论文写作。学校鼓励所有农村教育硕士研究生同学在不脱产期间尽量参加暑期学习,取得相应学分。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16527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张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