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退还硕士研究生报名费用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 研究生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1日
  查看:8643
  来源:

 

报考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的考生们,四川师范大学报考点(代码:5106)严格按照四川省考试院相关规定进行报名费的退还工作。

一、以下情况已支付的报名考试费不可以退还给考生

1.考生发现关键信息错选后,若重新网上报名、交费。

2.考生未按要求,错选报考点。

3.考生未按规定时间到报考点现场确认。

4.考生已现场确认未参加考试。

二.以下情况已支付的报名考试费可以退还给考生

若因考生网上支付时操作不当,或因网络原因,造成同一报名号重复成功支付多次,除生效一笔之外其它重复支付的款项在报名结束后统一退款。

三.退费方式

1.返回考生交费所用银行卡账户(请不要急于在交完报名考试费后立即注销银行卡),否则将给退款造成麻烦。符合退款条件的考生的报名考试费,最迟将于2016年11月31日前退还完毕。退款到账通常需要1至7天,特殊情况有可能出现半个月左右时间。考生可在退款工作完毕后一个月之内查询到账情况,发现问题请与易宝支付客服联系。

2.退费办理:符合退费条件的考生,请于11月10日前与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联系,考生本人提交书面退费申请、相关报名和缴费资料、网上报名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联系电话等。退费申请由四川师范大学报考点审核汇总后报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办理退费,逾期不再办理。

四、联系方式

1.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静安路5号四川师范大学第二办公区211室,电话028-84760693。

2.易宝支付7*24小时考生支付客户热线4001-500-800,易宝支付在线客服http://www.yeepay.com首页“在线客服”,易宝支付客服邮件:help@yeepay.com

 

退费相关规定由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负责解释。

 

 

 

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6年10月11日


附件1:四川省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报名网上支付说明.docx  (17.33k)[下载]
附件2:四川省2017年硕士生招生报考点办理报考手续范围.doc  (31.5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霍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