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转发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关于网上确认考位的公告(一号)》
[四川师范大学 研究生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7日
  查看:3574
  来源: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有关“考生报名时只填报一个招生单位的一个专业”的要求,结合我省标准化考点考位容量的实际情况,为确保每位考生都有考位参考,经研究决定:

1.所有在网上重复报名交费的考生,必须在本公告发布之时起102017:00,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网http://yz.sceea.cn确认考位,对于拟参加考试的报名号点击“保留考位”。每位考生只能保留一个报名号参加考试。对于“放弃考位”的报名号所交报考费,将于网报结束后自动退回考生原来交费的银行卡。

 2.对于不按要求上网确认考位的考生,系统将随机确认一个考位。

    3.报名现场确认截止时间111117:00。起始时间,请查询各报考点网报公告。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20161017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霍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