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报考四川师范大学2017年硕士研究生学历审核未通过者名单
[四川师范大学 研究生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1日
  查看:13321
  来源:


报考我校2017年硕士研究生的部分考生,经教育部(附件1)和四川省教育考试院(附件2)审核,你们的学历或学籍存在问题,请你们在20161124日前提供相关学籍或学历权威认证报告给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逾期者,我校不准许考生打印考准考证,不允许本次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

一、认证办法:

1、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www.chsi.com.cn)进行认证。往届生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应届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自考生还需提供省级考试院加盖公章的成绩单)。

2、如不能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认证,需在当地所在教育厅(或省级教委)进行加急人工认证。将该机构出具的《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提供给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二、提交程序

1、将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相应的认证材料电子文档(自考生提供jpg格式的电子照片)发送到530208510@qq.com邮箱。

2、将进行人工认证的认证材料电子照片(提供jpg格式的电子照片)发送到530208510@qq.com邮箱。

3、发送的文件命名为:报名号+姓名+手机号(如:510699999张珊13322445566)。

4、具体操作方法请按照“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提示进行,或者直接咨询考生当地教育厅(或省级教委)。

 

 

 

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61121


附件1:教育部审核有问题的考生名单.xlsx  (18.81k)[下载]
附件2:四川省考试院审核有问题的考生名单.TXT  (33.72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霍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