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青少年心理发展与教育》期末考试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 研究生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8日
  查看:706
  来源:

各位研究生同学:


       本期研究生《青少年心理发展与教育》课程(原《教育心理学》)狮山校区期末考试安排如下:

1、考试时间:2016年11月30号(周三)下午随堂考试,考试地点:狮山校区7-413。开考20分钟后不得入场。

2、考试时请务必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根据对应座签入座。没有证件者、不得参加考试。

3、申请缓考的同学请于本周三上午之前,在“研究生院网站首页-下载中心”下载并填写好研究生课程缓考申请表,到研究生学院培养科(第二办公区205)办理。无故不参加期末考试者视为缺考,成绩全部登录为零分,不能参与奖学金评定。

4、考试名单见附件,没有名字、需要补考教育心理学以及课程学习班要参加考试的同学,请在周三上午之前到研究生学院培养科登记或打电话(84766609)登记,并确认考试地点,按通知时间参加考试。未登记者成绩无效。                         

       特此通知。

 

附件:2016-2017青少年心理发展与教育考试名单.xlsx  (16.68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张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