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做好2017届毕业研究生毕业审核和答辩资格初审工作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 研究生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4月6日
  查看:2214
  来源: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从2013级起,我校将对毕业研究生实行毕业审核。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申请毕业的,除应修满专业培养方案要求的课程学分外,还应当完成专业考核。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根据学院毕业审核细则的规定,认真做好2017届毕业研究生毕业审核和答辩资格初审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4月10日前,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应当按照“2012-2014毕业生课程学分标准”完成对拟参加答辩学生的课程修习情况摸底工作。有公共课、必修课不及格的,应当及时上报,核实补考情况;有必修环节尚未录入的,尽快录入;如达不到毕业要求的,应当取消申请答辩资格。

2、根据预答辩通过情况,整理毕业学生名单,并在4月12日前将毕业审核情况汇总表和答辩资格审查表一并提交到研究生院培养科。相关证明材料由学院存档备查,无需提交。盲审未出结果的,评阅结论栏可先不填。

3、研究生院将根据学院报送名单,按顺序对2017届毕业研究生资格进行确认。并组织人手对各学院原始证明材料进行抽查。未达到申请学位论文答辩要求的,不允许参加学位论文答辩;未达到规定毕业条件的,不允许毕业。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培养科

                                                                                                                 2017年4月6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张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