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2017年秋季第二外国语上课的通知(名单已更新)
[四川师范大学 研究生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5日
  查看:2601
  来源:


各位研究生同学:

本学期第二外国语选修课程将从918日(周一)开始行课。

日语1班、2班、3班因选课人数太多,拆分为日语1-11-22-22-23-13-2六个班,分班情况详见附件名单。

俄语1班,法语2班,葡语12班因选课人数严重不足,未能开课,未选中的同学可下学期再行选课。

本学期二外具体上课时间和地点如下,请各位研究生同学对照本通知附件,确定自己的上课班级和地点。请各位同学按通知的名单分别上课,不要自行调换。

 

日语1-1班:狮子山校区七教503,上课时间:周一晚上18302050

日语1-2班:狮子山校区七教408,上课时间:周一晚上18302050

日语2-1班:狮子山校区七教413,上课时间:周二晚上18302050

日语2-2班:狮子山校区一教302,上课时间:周二晚上18302050

日语3-1班:成龙校区一教A306,上课时间:周二晚上18:3020:50

日语3-2班:成龙校区一教A307,上课时间:周二晚上18:3020:50

日语4班:成龙校区一教A307,上课时间:周三晚上18:3020:50

日语5班:成龙校区一教A307,上课时间:周五晚上18:3020:50

俄语2班:狮子山校区六教304,上课时间:周三晚上1113

法语1班:成龙校区一教A210,上课时间:周二下午68

 

第二外国语选修课开课后的第一周和第二周为试听阶段,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接受能力等自由决定是否继续学习该门课程。如需退选,应当在开课两周内(928日中午12点前)按规定格式写明邮件主题(例如:“日语1-1班退课 + 姓名 + 学号”)、发送至选课邮箱(2102552742 @qq.com)。

在开课后的第三周,研究生学院将在选课名单和退课邮件的基础上根据学生意愿确定第二外国语选修课的上课名单。上课名单一旦确定,任何研究生都不可以随意中途停修、或再以邮件方式进行退课。

退课时间结束后,如确因选课与后期专业课安排冲突需要退选的,经导师和所在学院证明,可提出退选申请,由学院盖章,经研究生院批准后生效。

研究生无故旷课满三次、随意中途停修或无故缺考的,该门课程以零分登记。确有原因不能参加上课学习的,必须事先向任课老师请假,否则均按无故旷课处置。

 

2017年10月正式上课名单已更新,详见附件法语1班因退课人数过多,无法继续开班。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培养科

 

                                               2017915


附件1:第二外国语选课最终名单1025.rar  (71.09k)[下载]
附件2:第二外国语上课名单.rar  (74.38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张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