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开展研究生教育改革课题和精品课程结题工作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 研究生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8日
  查看:967
  来源:

各课题/课程负责人:

我校2017年度研究生教改和精品课程结题项目结题时间拟定于2017年11月。请需要申请本年度结题的主持人/负责人于11月20日前将结题材料报送研究生院培养科(第二办公区205室)。

本年度结题项目分为三类:

一、2010-2014年立项的校级研究生教育改革项目

项目结题需要提供以下材料(一式一份):

1、结项审批书

2、结题终结报告

3、专家个人鉴定意见表(两位课题相关领域教授以上职称专家)

4、项目负责人开设讲座记录表

5、课题研究成果集:包括但不限于基于课题资助发表的专著(封面、扉页、目录页、版权页复印件)、论文(杂志封面、目录页、论文发表页、版权页复印件)、成果实施报告等。

提交纸质材料的同时,请将上述材料中的第1、2、3、4项以PDF文件格式发到zhangli-sicnu@qq.com邮箱。

二、2012年-2014年立项的校级研究生精品课程

课程建设结题需要提供以下材料(一式一份):

1、研究生精品课程结题验收报告

2、专家个人鉴定意见表(两位课程相关领域教授以上职称专家)

3、支撑材料(前三项为必须提交的材料)

(1)课程教学参考资料:包括但不限于出版教材的复印件(封面、扉页、目录页、版权页);自编教材及指导书的复印件(封面、扉页、目录页、版权页)、课程习题、案例、教学用PPT课件、其他多媒体素材等;

(2)分节录制的全程或课程重点章节教学视频:不少于5讲,每讲时长30~50分钟,删除与教学无关的内容。声音无明显失真、放音过冲、过弱。H.264/AVC编码,MP4格式。

(3)课程考试考核方案;

(4)课程组成员在教学方面的各级教学成果奖材料、相关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材料及其他课程相关改革创新及获奖的证明材料。

提交纸质材料的同时,请将上述材料中的第1、2项以PDF格式发到zhangli-sicnu@qq.com邮箱。第3项材料中的教学视频可以以DVD光盘刻录形式(光盘应做封口处理,并在盘面上注明光盘中的内容清单)提交,或直接携带电子资源到第二办公区205研究生院培养科,复制到研究生院提供的移动硬盘上。

精品课程资源上网事项另行通知。

三、2013年立项的按一级学科进行学术型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试点项目

结题材料按申报书中填写的预期成果提供。

    特此通知!

 

附件:1、2017年度研究生项目结题相关材料包

 

 

 

                             研究生院

二○一七年十一月六日


附件:附件.rar  (107.98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张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