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理论经济学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自我评估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 研究生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6日
  查看:1200
  来源:



2017年12月2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狮子山校区第七教学楼三会议室召开了理论经济学硕士学位授权点(以下简称该授权点)自我评估专家评审会,专家组由厦门大学陈永志教授、西南财经大学刘灿教授、吴开超教授、四川大学蒋永穆教授、张衔教授组成,陈永志教授担任评审主席。参加会议的还有四川师范大学副校长杜伟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小平教授、副院长王冲教授、理论经济学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负责人曾令秋教授、二级学科点负责人黄善明教授以及相关人员。会议由李小平院长主持。

四川师范大学副校长杜伟教授讲话,表达了对各位专家的感谢以及理论经济学硕士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的重要性。王冲副院长对理论经济学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近五年的各项发展指标进行了汇报。汇报完毕,专家们分别对该学科点的自评总结报告以及培养方案的各项指标进行集中评审并提出意见。专家组在对该授权点培养目标定位、办学条件、人才培养体系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对学位点的发展提出相应的改进建议。

此次专家评审会在形成授权点发展意见和建议后圆满结束,这将对理论经济学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机制完善发挥重要指导作用。(经济与管理学院供稿)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