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教师教育与心理学院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评审会
[四川师范大学 研究生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9日
  查看:1198
  来源:


2017年12月28日上午,教师教育与心理学院发展与教育心理学、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以下简称该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评审会于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综合实验楼307会议室成功召开。此次会议由发展与教育心理学二级学科点负责人陈国典教授主持,西南交通大学陈华教授、西南民族大学陈秋燕教授、成都电子科技大学李媛教授、成都体育学院刘英教授、成都师范学院刘一教授担任专家评委。此外,出席会议的还有四川师范大学教师教育与心理学院院长郭英教授、学院书记梁斌教授、游永恒教授。

教师教育与心理学院院长郭英教授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各位专家的感谢以及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的重要意义。陈国典副院长就心理学硕士点以及教育硕士点近五年的发展各项指标、以及培养目标、培养条件、培养成果等方面进行汇报。汇报完毕后,专家组分别对两个学科点的自评总结报告以及培养方案的各项指标进行集中评审并提出意见。此外,专家组对该授权点培养目标定位、办学条件、人才培养体系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对学位点的发展提出相应改进建议。

此次专家评审会在形成授权点发展意见和建议后圆满结束。这将对心理学硕士学位授权点和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管理机制的进一步完善起巨大的推动作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