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音乐学院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评审会
[四川师范大学 研究生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12日
  查看:1609
  来源:


2018年1月11日下午,音乐学院音乐与舞蹈学一级学科和学科教学(音乐)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评审会于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音乐学院大楼515会议室成功召开。此次会议由音乐学院研究生分管院长李亚梅教授主持,四川音乐学院泽仁雍珠教授,张春明教授和艺术教育系主任柳良教授,以及西南民族大学副院长谭勇教授,成都大学艺术学院院长蒲涛教授担任专家评委。此外,出席会议的还有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黄志伟,副院长(主持工作)黄金中教授,党委副书记任茜,教务办主任李晓蓓和学工办主任、研究生辅导员谢琳。

音乐学院研究生工作分管院长李亚梅教授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各位专家的感谢以及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的重要意义。她就音乐与舞蹈学硕士点以及教育硕士点近五年的发展各项指标、以及培养目标、培养条件、培养成果等方面进行汇报。汇报完毕后,专家组分别对两个学科点的自评总结报告以及培养方案的各项指标进行集中评审并提出意见。此外,专家组对该授权点培养目标定位、办学条件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对学位点的发展,特别是教师和学生的国内外学术交流方面提出改进建议。

此次专家评审会在形成学位授权点发展意见和建议后圆满结束。这将对音乐与舞蹈学硕士学位授权点和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管理机制的进一步完善起巨大的推动作用。(音乐学院供稿)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