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 研究生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17日
  查看:16881
  来源:

报考四川师范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的考生,根据教育部和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的安排,你们可以于201824日起在中国研招网查询本次考试初试成绩。查询步骤如下: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选择本人参考单位为四川师范大学,输入姓名、身份证号、考生编号即可查询。

如对成绩有疑虑,可以于201825日(8:30—17:30)本人带上准考证(或委托他人带上本人签名的委托书和准考证)到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第二办公区211室)进行查分登记,并交纳一定费用。

 

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8117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霍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