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2018年春季全日制教育硕士统一实习安排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 研究生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5日
  查看:2947
  来源:

关于2018年春季全日制教育硕士统一实习安排通知

 

各校内研究生培养单位:

 

按《四川师范大学全日制教育硕士教育实践实施细则》(校研字〔20116 号)的要求,研究生院已经对参加2018春季教育硕士统一实习人数和实习情况进行统计,现将下学期统一实习安排通知如下:

 

本次统一实习是按照各学院上报的实习生人数、学科方向和实践基地提供的实践岗位为依据,研究生院统一安排,原则上不予改变。实习时间从校历第二周(312日)正式开始,第十五周(616日)结束。参加统一实习的学生名单及实习学校安排见“2018年春季季全日制教育硕士统一实习名单”(附件1)。学校关于实习纪律和实习成果的要求详见“2018年春季实习注意事项”(附件2)。

 

自主实习的研究生同学请参考“关于2016级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实习意向统计的通知”,按时提交相关文件,以免影响实习成绩认定。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培养科

 

                                      二零一八年三月五日


附件1:2018年春季教育硕士统一实习安排.xlsx  (20.68k)[下载]
附件2:2018年春季实习注意事项.doc  (24.5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曹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