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2018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语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报名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 研究生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16日
  查看:3244
  来源:

根据国务院学位办和教育部学位中心相关通知精神,现把2018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考试和学科综合水平考试(简称“同等学力全国统考”)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20185月20日(星期日),上午9:00—11:30进行外国语水平考试,下午14:30—17:30进行学科综合水平考试

二、报名、资格审查和准考证下载

1、报名:

 2018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的报名工作将继续通过“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完成。请考生于3月25日前登http://www.chinadegrees.cn/tdxlsqxt/index.html,填报报名信息,提交电子照片等。

2、资格审查:

学校于3月28日前登录信息平台对考生的报考资格、报名信息等进行审核和确认。

3、准考证下载打印:5月14日后,报名成功的考生从信息平台下载、打印准考证。

三、收费标准和缴费时间:

报名考试费每位考生每科目100元。通过报考资格审核的考生,在331日之前,通过信息平台以网上支付的形式缴纳报名考试费。未在规定日期前成功支付报名考试费的申请人,本次报名无效。

 

 

                                      四川师范大学学位办

                                        20183月16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