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做好四川省研究生教育改革创新项目中期检查准备工作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 研究生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4日
  查看:1216
  来源:

 

 

为了解我校省研究生教育改革创新项目建设进度,做好项目整体结题准备工作,研究生院决定在20186月中旬对四川省研究生教育改革创新项目各子课题(详见附件)的建设情况和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中期检查。

各项目子课题负责人应当对课题建设情况进行梳理并准备撰写中期检查报告,详细列明子课题建设过程、建设成果和建设资金使用情况,和对应支撑材料一并报送研究生院审查备案。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本项目建设经费应当按《四川师大省级改革创新项目管理办法》列支。中期检查合格的,项目负责人可继续进行建设并准备结题材料;审查发现建设资金未使用或未按规定形式、规定用途使用的,按计财处相关规定处理。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培养科

                                    2018514


附件1:四川师大省级改革创新项目管理办法.docx  (20.75k)[下载]
附件2:四川省研究生教育改革创新项目子课题中期检查报告模板.docx  (13.27k)[下载]
附件3:201805关于做好四川省研究生教育改革创新项目中期检查准备工作的通知.docx  (14.45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张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