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2016、2017级研究生老生火车卡充磁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 研究生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查看:1819
  来源:

各位研究生同学:

我校2016级、2017级研究生老生火车卡统一充磁工作将于12月17日-12月28日展开。充磁范围如下:

所有火车卡优惠次数已使用完毕2016级、2017级研究生老生。

现研究生火车优惠卡次数为每年4次,共计12次。上一年未使用完的,次年仍可使用。但单张卡合计可充值次数不超过2次,且每次充磁均为4次,充磁后会覆盖以往次数。因此,为避免浪费优惠次数,以下研究生同学切勿充磁:

1、2018级研究生新生(下发火车卡内已有本学年4次优惠)

2、卡内还有次数的2016级、2017级研究生老生。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以学院为单位收取本院研究生学生证(含火车卡,卡内还有次数的同学无需交卡证),统一提交到研究生院培养科(狮山校区第二办公区205办公室)进行充磁。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培养科

                                              2018年12月17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