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做好2019级研究生新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 研究生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6日
  查看:2571
  来源: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了完善学生学籍信息管理,方便学生学习生活,学校今年继续统一对2019级研究生新生进行图像信息采集。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图像信息采集对象涉及到2019级新生、2018级保留入学资格返校生、2018级支教生、2016级农村教育硕士,包括狮子山校区和成龙校区所有学院。

2、采集时间和地点狮子山校区采集点在桃李园餐厅三楼学生活动中心旁,采集时间:2019年9月12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5:00;

成龙校区采集点在第一教学楼B区105室,采集时间2019年9月11日下午1:30-5:00

3、所有参加图像信息采集的学生,必须携带本人第二代身份证且不得佩戴首饰,不穿无袖、偏蓝色和绿色的衣服

各学院必须对新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予以高度重视,配合学校和新华社四川分社,有序做好本届图像信息采集工作。

 

特此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9月6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