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全国教学案例工作小组专家来我校交流
[四川师范大学 研究生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查看:2508
  来源:

        12月28日上午,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全国教学案例专家工作小组成员陈学军教授来我校做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案例标准与编写工作交流。会议在我校七教A区六楼会议室召开,由朱渌涛副院长主持,各教育专业学位学科点点长、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培训会照片4.jpg

陈学军教授从案例教学的意义、国家案例库建设新模式、教学案例五大原则与四类规范、几个重点的理解误区等四个方面的内容出发,分享了他在教育专业学位教学案例标准及开发的研究成果,对教学案例的标准和编写进行深入讲解,不仅学术内涵丰富,还具有极强的实践价值。报告结束后,我校教师就自身教学案例研究中的思考与存在的困惑与陈学军教授做了深入探讨,陈教授也做出了有针对性的深度解答,会议在积极热烈的交流中结束。

案例教学推广是教育部关于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教育博士申报和专业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的重要指标。下一步,研究生院将继续做好教学案例申报工作、推进教学案例编写和案例教学实践,探索案例教学的多元化实现路径。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张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