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毕业授位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 研究生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5月15日
  查看:2896
  来源:

          根据学校关于毕业年级研究生返校的整体安排,结合疫情防控需要和研究生培养的实际情况,现将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毕业、授位及返校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返校人员范围

       本批次返校人员为2020届毕业研究生,返校时间及名单根据学校要求由各学院通知,请相关研究生严格按照学院通知要求开展返校工作,未接到返校通知的研究生暂不返校。

       二、返校前需完成事项

       1.答辩申请

       具备答辩资格的研究生根据各学院时间安排填写《四川师范大学博士(硕士)学位申请书》电子版并发送给学院教学秘书。

       2.论文答辩

       通过答辩资格审查的研究生根据各学院时间安排,在5月17日前完成线上论文答辩。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参加线上答辩的研究生,需在答辩前2天向所在学院提出延期答辩申请,并与所在学院商讨确定延期答辩事宜。

       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应根据各学院的相关要求做好答辩前测试,并在网络通畅的独立空间中,全程独自进行答辩,答辩过程中不能获取任何形式的指导或帮助。

       3. 其他事项

       研究生需完成毕业研究生登记表电子文档填写,并发送给学院教学秘书。缺毕业电子注册照片的同学将自行采集的纸质版照片(小2寸4张,小1寸4张)寄给学院教学秘书。

      三、返校后需完成事项

      1.报到手续办理

      研究生按照各学院通知的时间分批次返校并办理报到手续。

      2.论文及相关材料提交

      5月29日-6月4日,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的研究生登录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学位授予信息备案系统”,核对电子照片并填写授位相关信息后提交。

      6月4日前,研究生根据各学院时间安排提交本人学位论文电子版2份,一份为PDF格式的抽检版(须去除学生本人和导师姓名,包括致谢和发表论文中有可能出现的导师和作者姓名),一份为包含所有信息的完整版论文;论文纸质版(其中,论文独创性声明和版权使用授权页须有研究生本人和导师亲笔签名)及经本人亲笔签名的学位论文出版授权书纸质版各1份。

     3.特殊证明办理

     6月4日前,有需求的研究生到研究生院培养科和学位办办理考博证明、博士学位公示证明等特殊类型的证明材料。

     4.证书领取

     6月5日,研究生在各学院领取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派遣证及《关于非全日制研究生培养方式的证明》等资料。

     5.其他事项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开展毕业生在线学习、就业能力训练,参加毕业典礼及办理离校手续等。

     四、其他

     对于学位论文需复审或推迟送审的研究生,请在导师的指导下对论文进行认真修改完善后,按学院通知的时间节点开展后续的论文提交送审等工作。


                                                                                                                 研究生院

                                                                                                           2020年5月14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