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征集四川师范大学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意见、建议和宣传素材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 研究生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查看:1037
  来源:

各学院研究会:

四川师范大学第研究生代表大会拟定于今年11月底召开,为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和宣传工作,确保大会成功召开,四川师范大学第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决定向各学院研究会征集意见、建议和宣传素材。

一、征集章程修订意见和建议

请各学院研究会认真研究《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会章程》(附件1),在征集学院研究会组织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填写《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会章程修订建议反馈表》(附件2),并于1118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代会筹备委员会邮箱

二、征集宣传素材

请学院研究会围绕本学院两年学生工作开展情况,突出工作亮点、工作特色,制作展现本学院工作风采的微信图文一篇,并于1120日之前将微信图文链接、图文原素材(含图片的word文档)发送至代会筹备委员会邮箱。

三、有关要求

1.请各学院研究在制作内容时,应注重内容的可读性,以青年学生读者的角度设计内容。微信图文形式应排版精美,适于新媒体推送,鼓励在微信图文中加入视频、动画、HTML5页面等新颖的形式。内容排版时,注意排版主色调使用橙色主色调(如标题色、框线颜色等),以便于统一风格。

2.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将1120日起通过“川师研究生”新媒体平台推出研究生代表大会专栏,对各学院研究生分投稿内容进行展播。展播期间,请各学院研究组织发动本学院同学对相关内容进行转发,积极营造氛围,提高大会热度。

3.各学院研究利用自身新媒体平台对四川师范大学第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本学院代表团产生、本学院重点工作进行报道,并利用微博、微信等平台及时转发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会新媒体有关资讯。

 

人:景银

联系电话:17713571671

电子邮箱:sicnuydh@163.com

 

附件

1.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会章程

2.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会章程修订建议反馈表

 

 

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会

   四川师范大学第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

           20201112


附件:4.关于征集四川师范大学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意见、建议和宣传素材的通知附件.docx  (282.13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张译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