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流动站简介


学校于2014年获批设立“教育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教育学下设5个招收方向:多元文化教育(含公民教育、民族教育)、课程与教学论、高等教育、学前教育、教师教育。教育学现拥有教育学一级学科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覆盖教育学博士、教育学硕士和教育硕士的24个专业领域。教育学原理是四川省重点学科重点建设项目,课程与教学论是四川省重点学科。依据国家政策和社会发展需要,我校教育学研究积极开展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教育学术成果的本土化和国际化,形成了“跨文化、跨区域”的研究特色。本学科依托教育科学学院及挂靠于我校的“多元文化研究中心”、“教师教育研究中心”等两个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以及“民族教育与心理”省部共建特色实验室,具有良好的学术研究条件。 

“十三五”以来,教育学科承担国家级、省部级项目60余项、国际合作项目10余项,年均科研经费超过100万元;出版专著40余部;获省级以上教学和科研奖励50余项。

博士后招收方向及合作导师

拟招博士后

研究方向

合作导师

其他条件

多元文化教育(含公民教育、民族教育)

巴登尼玛、郑富兴、傅林、卢德生

具备所应聘研究方向的专业背景。特色研究领域多元文化教育研究方向的博士后申请人将予以优先考虑。

课程与教学论

李松林、张建琼、郑鸿颖、张姝、靳彤、余虹、

高等教育

汪明义、傅林、张烨

学前教育

鄢超云

教师教育

李松林、张烨、雷云

 

联系方式:

联系人:冉超,电话:028-84767707邮箱:2893566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