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学堂在线”课程选课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 研究生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25日
  查看:3095
  来源:

        为进一步满足我校研究生课程教学需要,提供丰富、优质的课程资源,拓宽知识面,现我校与学堂在线平台合作推出以下网络教学课程,研究生同学可按照专业培养计划要求进行学习,经考试合格取得相应学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课课程和适用对象

        1.《自然辩证法概论》:2021级理科类专业的选择性必修课程/2020级必修课程。

        2.《工程伦理》:2021级电子信息、软件工程、资源与环境专业公共必修课程。

        3.《课程与教学论》和《如何写好科研论文》:校级公共选修课程。

课程名称

开课学校

学分

授课教师

备注

自然辩证法概论

中国农业大学

1学分

刘巍、刘彬

2021级理科类学院硕士必修课程,其他类别可选修

工程伦理

清华大学

1学分

李正风

2021级电子信息、软件工程、资源与环境公共必修课,其他专业可选修

课程与教学论

陕西师范大学

1学分

陈晓端

校级公共选修课

如何写好科研论文

清华大学

1学分

高飞飞

校级公共选修课

        请同学们查看研究生系统相关课程成绩,属于上述范畴但未修读或未合格的同学请按要求在研究生系统选课报名课程的重修或补修。有意愿选修上述课程的同学请按本通知要求进入研究生系统自主选课。

        二、开课行课安排

        1.研究生系统选课时间:2022年3月25日—4月5日,研究生同学登录研究生系统(http://202.115.196.190:8090),根据需要完成相关课程的选课,选修课程可在此时间内自主选课退课。课程开始学习的第一周内(4月18日前),选修课允许退课。

        2.课程学习:选课结束后,需登录网址(sicnuyjs.yuketang.cn)完成相应课程的学习和平台测试。可选择PC端或移动端进行学习,初次登陆需绑定微信。课程学习时段为4月11日-6月12日(第8周至第16周),研究生可自主安排时间完成课程学习任务,包括观看课程视频、完成课后作业、参与讨论区互动、阶段考试等,课程由主讲教师及助教团队线上指导。

        3.课程考试:课程考试时段为5月23日-6月26日(第14周至第18周),考试方式包括线上考试、主观题互评等,具体由课程主讲教师团队设置。

        4.成绩构成:总评成绩=视频成绩25%+作业成绩20%+讨论成绩10%+考试成绩45%。

        三、其他注意事项

        1.自主选课的选修课程,必须按要求完成课程各阶段性要求且最终成绩合格,按学堂在线平台提供的成绩单录入研究生系统。

        2.以上课程不设缓考及补考。课程总成绩不合格的,需要重修该课程且总成绩合格后才能获得学分。

        3.选课结束后,行课事宜另行通知。

 

 

研究生院培养科

2022年03月25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