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2022年硕士研究生领取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 研究生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0日
  查看:14298
  来源:

    各位拟录取考生,现就2022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档案已经到达的考生,可凭本人身份证于本周二(6月21日)下午16:00至本周四(6月23日)中午12:00到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自取,代领需委托人委托书,身份证复印件及代领人身份证复印件,未自领的录取通知书,本周四下午统一寄出。

2. 7月9日前档案到达学院的考生,待学院上报到达结果后,其录取通知书于7月10统一邮寄一次,假期中不再安排寄送。

3. 7月10日档案仍未到达的考生,请于开学报到时凭有效身份证件直接到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本部第二办公区211)领取录取通知书。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6月20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