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硕士实习生龙泉中学实习总结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 研究生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6月1日
  查看:4263
  来源:

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硕士实习生龙泉中学实习总结会议

 

2018528日上午,为进一步了解英语学科专业研究生实习工作,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外国语学院领导一行与龙泉中学领导及指导老师齐聚在龙中会议室,进行教育硕士实习总结报告会。会议共由三部分组成。

首先,由龙泉中学李培祥校长对川师大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达龙中与川师的深厚渊源。紧接着,研究生院副院长朱渌涛代表学校对龙中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龙泉一中的各位领导及指导老师提供此次机会进行交流,并希望两校今后能在多个学科之间有进一步的合作。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金黛莱代表学院感谢龙中为实习生提供实习机会以及各位指导老师的耐心教导。

QQ截图20180601095944.jpg

   

接下来,由龙泉一中的各位指导老师及实习生做总结。李小琴老师对本届实习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此次与实习生的相处着实让她领悟了“教学相长”的意义,并指出她们不仅认真听取不同老师的课而且还是指导老师的得力助手;邵春莉老师表示这是一届十分好学的实习生,认真备课、上课,积极主动请教班主任管理心得;此外,实习生导师周能秀老师、庹荣平老师以及段晴雯老师一致认为实习生具有很强的时间观念、很高的纪律性,不仅能与老师们融洽相处而且也能与学生谈心交流;为促进实习生的学习成长,王梅林老师在肯定实习生的同时也对她们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日后实习生们能熟悉教材、注重语音语调、基于学情进行教学。这些建议对实习老师来说都是莫大的鼓励和帮助。紧接着是实习生代表郑贤凤和钟丹分别从实习学科及班主任工作做出了全面总结,并获得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QQ截图20180601095953.jpg

    在会议的最后,由李校长、朱院长以及金院长分别对本届研究生的实习工作做出总结。朱院长指出本次实习的结束对于实习生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要珍惜这样的机会,并再一次感谢龙泉中学此次提供的机会。金院长感谢各位实习指导老师的无私教导,并表示学院一定会采纳各位一线老师的建议,进一步做好研究生的培养工作。“相遇便是缘分”,李校长希望各位指导老师在日后也能为实习老师解答疑难、传授经验,同时李校更是对实习老师提出殷切希望,愿她们积极反思、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此次实习总结会取得圆满成功。

QQ截图2018060110000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曹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