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召开2018年研究生优秀论文培育基金项目立项工作会议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 研究生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9月11日
  查看:1264
  来源:

关于召开2018年研究生优秀论文培育基金项目立项工作会议的通知

 研究生优秀论文培育基金项目负责人:

学校定于2018913日(星期)下午3:00在七教A区六楼会议室举行2018年研究生优秀论文培育基金项目立项工作会。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请各位负责人准备身份证复印件1份,并在复印件上写上工商银行或中国银行借记卡卡号及开户行名称,立项资助经费将发在各位提供的借记卡上,所以卡号填写务必准确无误。同时写上QQ号,以便通知相关事宜。

2、 请各位项目负责人邀请导师共同参加913日下午的立项工作会。导师有空参加的请预先把导师姓名告知学位办。

   如有疑问,请咨询校学位办。电话:84760593

                                  

 四川师范大学学位办

                                                                                               2018911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