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做好2019到2020学年对外交流统计工作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 研究生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3日
  查看:1844
  来源: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继续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促进学科快速发展,学校拟出台文件,鼓励和支持各学院、学科研究生参与国际国内学术交流项目,并根据项目规模和影响力给予一定程度的支持。

为更加系统地了解各学院对外学术交流现状,现统计我校各学院(学科)现存国内国际研究生学术交流项目(交流周期三个月以上)和2019-2020学年在校学生拟参与交流情况。具体统计范围如下:

1、     各学院现存国内国际研究生学术交流项目,包括各学院和国内外各高校、研究所等学术机构以协议、意向书、纪要等形式确定的、选派本校研究生参与的学术交流或联合培养项目。交流周期应为三个月以上。校级交流项目(例如国教院、外事处的项目)如有本院学生参与的,也在统计之列。

2、     2019-2020学年(2019年6月-2020年6月)本单位预计将参与对外学术交流项目的研究生名单。

请各培养单位填写“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对外学术交流情况统计表”(附件1,含两张表),并于6月20日(周四)17:00点前提交统计表电子版至研究生院培养科。本次统计结果将作为学校资助文件依据,请各单位务必重视,准确填报本单位对外学术交流项目情况。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培养科

                                            2019年6月13日


附件: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对外学术交流情况统计表.xlsx  (13.68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