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17级学科教学(英语)硕士研究生教育实习总结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 研究生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24日
  查看:2828
  来源:

       2019年6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7级学科教学(英语)硕士研究生教育实习总结大会于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307顺利召开。外国语学院学科教学(英语)硕士点负责人郑鸿颖教授、研究生辅导员奂婷婷出席了本次大会。全体2017级学科教学(英语)硕士研究生准时到场参加。


       此次教育实习分为统一实习和自主实习。大会以实习小组为单位进行教育实习总结汇报。本次教育实习共有七个小组,分别为:龙泉中学组,川师附中组,川大附中组,石室中学组,川师附小组,龙泉二中组和自主实习组。七位代表同学依次上台对三个月的实习生活进行了陈述总结。他们从实习整体情况、教学实践工作、班主任的实习工作、课堂教学技能、课外实践活动等方面分享了实习的收获与反思。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提供了宝贵的实习机会,在实习中收获良多,更加坚定了自己的职业道路和发展方向。


       汇报完毕后,郑鸿颖教授表示很欣喜地看到大家都收获良多,并指出非常渴望听到同学们在实习中令人印象深刻的具体事例,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就业道路上学会认清自己,凸显自己亮点。

外国语新闻.jpg

外国语新闻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