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召开2017级教育硕士研究生教育实习总结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 研究生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7月4日
  查看:1764
  来源:

    2019年四川师范大学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2017级教育硕士教育实践已经结束,12名学生圆满完成实习任务。6月26日9:00,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在第二实验楼503室召开了2017级教育硕士研究生教育实习总结大会,张洋老师莅临现场进行指导。

会上,实习学生就实习情况依次做了汇报,从教学实践和班主任工作实践等方面汇报了自己的情况和收获,相互交流了实习心得。最后,张洋老师对本次实习汇报做了全面总结,总结了各实习生的优异表现,对2017级实习学生的实习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汇报总结也标志着教育实习圆满结束。通过实习,同学们将所学运用于实践,在实践中研究发现问题,对中学地理教学产生了新的思考,这些宝贵的经历也将助力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同学们稳步前行。

地理学院实习总结.jpg

地理学院总结大会.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地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