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2019级研究生新生网上申请保留入学资格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 研究生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8月22日
  查看:1141
  来源:

各2019级研究生新生:

我校2019级研究生将于9月7日报到,9月9日正式行课。按学校要求,不能按期报到的研究生新生应当在研究生院培养科办理学籍异动,申请保留入学资格(针对新生)。学校从即日起,接受2019级研究生网上申请学籍异动。具体方式如下:

    1、在研究生院首页-“下载中心”下载学籍异动申请表(类型:保留入学资格)并如实填写。

2、将有本人亲手签名的学籍异动申请表扫描件和本人身份证扫描件发送至huangyan@sicnu.edu.cn,并在邮件标题中按“保留入学资格-姓名-专业-学院”的格式写明详细信息。如无扫描仪,也可发送分辨率清晰、无阴影的文件照片。

我院将在新生报到结束后2周内,统一办理。如有问题,请洽(028)84766609。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培养科

                                                                     2019年8月22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张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