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做好2020级新生网上学籍信息查询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 研究生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查看:3184
  来源: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我院已在教育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2020级研究生新生学籍网上电子注册工作。为确保研究生学籍的准确性,凡我校2020级普通高等教育研究生新生均需在20201230日以前,进入“全国普通高校新生学籍查询系统”查询并验证本人的学籍电子注册信息。

具体查询方式为:进入学信网普通高校新生学籍查询主页(http://xjxl.chsi.com.cn/xscx.do),实名注册后,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姓名、考生号中任意两项以及验证码,点击查询,即可进入查询并验证本人的学籍电子注册信息,包括姓名、性别、专业名称、身份证号、学籍状态等。(由于考生号由国家统一升位,在10636后面增加了1,故在学信网上统一变更为16位。建议除使用军官证的同学外,尽量用身份证号和姓名查询。)

本科时已经实名注册过(网站提示:该身份证号已注册),但又忘记了自己的密码的,请按学信网下方公示的联系方式,与学信网联系查询。学信网电话较难打通,建议有需要的研究生采用电子邮件进行联系。

如学生在网上不能查到本人学籍电子注册信息,或发现注册信息有误,请及时到学校研究生院培养科(狮子山校区第二办公区205室)更改或致电84766609咨询,研究生院将及时与有关教育主管部门核实并处理。

根据《高校学生获得学籍及毕业证书政策告知》的规定,“经过省级招办办理录取手续,入学复查合格、进行学籍电子注册才能获得学籍”,“具有学籍的学生才能获得毕业证书”,为此,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各研究生辅导员、教学秘书需督促学生上网进行学籍信息查询。如因学生未及时上网查询而导致学籍遗漏或因学籍信息存在错误,而最终导致不能获得毕业证书,一切后果由学生自己承担,同时学校也将追究相关学院的管理责任。

特此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2011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曹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