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遴选2021年度匈牙利互换奖学金项目留学候选人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 研究生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查看:1555
  来源: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接四川省教育厅通知,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将继续选派人员赴匈牙利攻读相关专业本科、硕士、博士学位。我校研究生院可推荐1名硕士研究生参加遴选。

现将《四川省教育厅关于遴选2021年度匈牙利互换奖学金项目留学候选人的通知》(附件1)转发给各单位,各学院请按通知要求,推荐符合条件的硕士研究生1名。经过学校专家评审筛选,将择优推荐1名备选人员报送四川省教育厅。

一、选派范围

硕士研究生(限工程、信息技术、经济学及商业管理专业):应届本科毕业生,硕士在读一年级学生;

二、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

硕士研究生:留学期限为18-30 个月(英文授课)

网上申报时具体留学期限请以匈方接受院校学制为准。

三、申请条件

1.符合《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规定的申请条件;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热爱祖国,具有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责任感和端正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3.具有良好的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在学习中表现突出,具有学成回国为国家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使命感;

4.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不具有国外永久居留权,申请时年满18周岁(2003831日前出生);

5.身体健康,心理健康;

6.硕士研究生:应届本科毕业生,硕士在读一年级学生;

四、项目主要特点及要求

该项目申请条件、评审录取办法,对外联系及派出等相关内容详见项目简章(见附件2)。

 1.语言要求

 该项目提供英语授课,申请人英语水平须满足所填志愿院校的要求并在申请时提交相应语言水平证书。网报时无相应语言水平证书的申请人须在2021 7 15 日前,按匈方要求补充上传相应语言水平证书,并将证书扫描件发至联系人邮箱 ouyafei9@csc.edu.cn

申请英语授课的硕士研究生须于第一学年参加所在大学开设的匈牙利语课程,并于第二学期期末通过相应考试。

2.学分要求

每一学年学生须至少获得 36个学分,方可继续享受奖学金和住房补贴,不符合条件的学生将不再获得匈方资助。

3.资助内容

留学人员在外留学期间享受匈牙利政府奖学金,包括:免学费、免住宿费或提供住宿补贴、部分奖学金生活费;留金委提供资助期限内的互换奖学金出国留学人员补贴及一次往返国际旅费。

五、申报时间及材料

1.申请人遴选

请相关培养单位组织有意向的学生务必于20211417点前完成《四川师范大学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项目校内报名初审表》(见附件5),并将纸质表一式三份以及电子版报送研究生培养科。(遴选阶段无需提交详细资料,申请人可在名额确定后再行准备详细上报材料)

研究生院将在15日组织专家进行评审,选拔符合匈方要求的优秀学生,并进行公示。

2.网上申报

学校确定的申请人须于1月8日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 (http://apply.csc.edu.cn)及匈方奖学金申请网站(http://www.stipendiumhungaricum.hu/)进行网上报名并按要求上传申请材料。(注: 网报填写“项目名称”时,请选择“与有关国家互换奖学金计划”。“派出渠道”选择“与匈牙利互换奖学金”)

3.学校报送

学校确定的申请人须于1月7日前将全套申请纸质材料(请勿用订书机装订,请用长尾夹统一固定)以及个人申报材料的电子扫描文件报送研究生培养科。应报送的材料参见附件3、4,且需将要求上传的材料扫描上传至信息平台。

本次遴选时间紧急,请相关培养单位即刻组织学生填报意向表、准备资料,务必按文件要求时间完成,并做好申报人员资格审核工作及材料核实工作。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20年12月31日


附件:附件.zip  (649.37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曹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