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学校举办2021年新增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四川师范大学 研究生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7月14日
  查看:5080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导师指导能力,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我校于2021712日下午两点半在狮子山校区七教B105会议室举办了新增研究生导师培训会。会议特邀四川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原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栓久教授作了题为《创新研究生辅导员与导师协同育人机制》专题报告、四川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季小玲教授作了《研究生培养的几点体会》专题报告、四川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郑鸿颖教授作了《教育硕士专业学位论文基本要求解读》专题报告。研究生院院长、研究生工作部部长何诣然主持,张俊慧副院长解读了《研究生培养与学位规程》。出席会议的还有研究生院副院长、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蔡纪忠,研究生院学位办相关老师。2021年全体新增研究生导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另外,为加强辅导员与导师协同育人,各培养单位辅导员也参加了本次培训。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王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