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开展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推荐教材申报工作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 研究生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3日
  查看:1801
  来源: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加强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材建设,推进优质资源共享,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拟在组织编写学位基础课推荐教材等工作的基础上,开展专业必修课推荐教材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1.申请教材仅限于教指委制订的《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性培养方案》(修订)和《非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性培养方案》(暂行) 中明确的各专业领域(方向)的专业必修课所使用的教材,不包括学位基础课和专业选修课教材以及其他用途所使用的教材。

2.已公开出版的相关教材或正在编写中、且在一年内能全部完成编写工作的教材。无知识产权争议。

二.申报评审程序

1.教材主编(第一作者)提出申请,填写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推荐教材申报评审表(附件),并提供相应支撑材料。

2.主编(第一作者)所在院校推荐,填写推荐意见并加盖院校公章。

3.教指委组织专家进行评审推荐。

三.其他说明

申报评审书电子版于 2021 年 10 月20 日前以“教育硕士教材申报-姓名-单位名称”命名后发送至邮箱:yjsypyk@163.com,纸质材料报送要求另行通知。

 

                                                                                                                           研究生院

                                                                                                                          2021年9月13日


附件: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推荐教材申报评审书.doc  (54.0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胡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