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开展2022春季学期第二外国语选修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 研究生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3月10日
  查看:1681
  来源:

各位研究生同学:

       本学期学校将继续为同学们开设法语、俄语、葡萄牙语、日语四个语种的第二外国语选修课,课程学分为2学分,32学时,行课时间为4-14周,每周3学时。课程选修合格该学分计入公共选修课板块学分。

        一、开课基本情况

        本次第二外国语开班情况见下表,日语暂开设两个班,可根据选课结果增设班级,具体情况另行通知。

        (一) 法语

        1班:屈毅,成龙校区,周二8-10节,上课地点:第一教学楼A310; 

        2班:龚川, 狮子山校区,周五6-8节, 上课地点:第六教学楼513;

        (二)日语

        1班:易晓莉,成龙校区,周二11-13节,上课地点:另行通知;

        2班:陈文,狮子山校区,周三11-13节,上课地点:另行通知;

        (三)俄语

        1班:钟煜彰,狮子山校区,周四11-13节,上课地点:第六教学楼513; 

        (四)葡萄牙语

        1班:石佳鹭,狮子山校区,周三11-13节,上课地点:第六教学楼504;

         二、选课注意事项

        1.请有选课意向的同学登录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管理系统,选课时间内可自行选课退课。选课人数少于30人的班级不开班。

        2.第二外国语选修课是学校开设的公共选修课,不是培养方案的必修课程,非强制性安排,请根据个人实际情况慎重选择。

        3.选课结束后,培养科将确认选课结果并发布课程行课通知,因个人原因未按要求完成课程学习和考核的,系统将记录选课结果和实际成绩,请知悉此种情况对个人可能造成的影响。

        4.为保证更多同学有机会选课,原则上每人只能选择一门课程。

        5.选课时间:2022年03月10日—13日23:59:59,选课结束后将根据选课人数发布具体行课通知。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培养科

2022年03月10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