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2014 - 2015学年秋季全日制教育硕士实习安排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 研究生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9月11日
  查看:4763
  来源: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按《四川师范大学全日制教育硕士教育实践实施细则》(校研字〔2011〕6 号)的要求,我院已于上学期和本学期开学时对本学年秋季学期全日制教育硕士实习人数和实习情况进行了统计和复核,现将本学期实习安排通知如下。

本次实习采取学校统一安排为主,学生自主实习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统一实习预计于校历第三周(9月15日)正式开始,第十周(11月7日)结束,针对高中年级对应学科。参加统一实习的学生名单及实习学校安排见“2014年秋季全日制教育硕士统一实习名单”(附件1)。学校关于实习纪律和实习成果的要求详见“2014-2015学年秋季实习注意事项”(附件2)。

自主实习的研究生同学请参考“关于2013级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实习意向统计的通知”,按时提交相关文件,以免影响实习成绩认定。

研究生院预计于本周五(9月12日)下午14:30分在7教503召开实习动员会,宣讲相关事项,通知报到时间、地点。请所有参加统一实习的全日制教育硕士研究生到场并签到,亦欢迎有时间的学院实习指导教师参加。

请所有参加实习的同学提前下载打印“全日制教育硕士教育实践评定表”(附件3),仔细阅读,认真填写,实习期结束后和教育调研报告一并交回学院。

待各实习单位准确报到时间确定后,学校会组织将学生送往实习学校。

(1)室中学:

     地址:文庙前街93号(乘343路)

     报到时间:下周一上午8:40在石室中学正门集合,带一寸照片办理出入证。

    (2)川师附中:

     地址:狮山校区北大门外
     报到时间:周二上午8点45分在川附校门集合,带2张一寸照片和50元钱,用于贴出入证和出入证押金。实习结束后凭出入证退取押金。

    (3)川大附中(十二中):

     地址:太平南新街68 望江校区

     报到时间:下周星期四上午845到望江校区正门集合。带一寸照片办理出入证。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培养科

                                                             一四年九月十一日


附件1 2014年秋季全日制教育硕士统一实习名单

附件2 2014-2015学年秋季实习注意事项(已更新)

附件3 全日制教育硕士教育实践评定表



附件1:2014年秋季统一实习名单0911.xls  (49.00k)[下载]
附件2:2014-2015学年秋季实习注意事项.doc  (22.00k)[下载]
附件3:全日制教育硕士教育实践评定表2014.doc  (53.0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院培养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