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2015年教育硕士拟录取名单
[四川师范大学 研究生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2月29日
  查看:12963
  来源:


经过初试、复试,我校现公布2015年教育硕士拟录取名单(见附件)。经国家相关部门审核合格后确定录取名单,然后发放录取通知书(大约为6月中下旬,具体时间以此网站发布的信息为准)。

在拟录取名单中发现有差错等问题,请各位考生及时和研招办联系(电话:028-84760693)。

若考生接收录取通知书的通讯地址有改变,请通过909251949@qq.com向我们提出更改申请(需要说明自己的考生编号、姓名、新地址、新邮编以及联系电话),届时我们会根据新地址和邮编邮寄录取通知书。

请注意:信息更改申请,在开始邮寄录取通知书时才回复,请不必电话咨询或重复提问。

 

 

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

2016年2月29日

 

附件:2015联考拟录取名单(教育硕士和特岗教师2.25).xlsx  (23.81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