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美术学院召开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评审会
[四川师范大学 研究生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月2日
  查看:3091
  来源:


2017年12月29日上午,美术学院美术学、学科教学(美术)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评审会在四川师范大学东校区美术学院B111-2会议室成功召开。此次会议由美术学院院长蔡光洁教授主持,成都大学罗徕教授、赵浩教授、西南民族大学王玮教授、西南交通大学李江副教授、成都师范学院陈实副教授担任专家评委。此外,出席会议的还有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陶旭泉教授、陶晶教授、吴丹教授、岑华教授等研究生导师以及研究生秘书吕瑞娟。

美术学院院长蔡光洁教授首先表达了对各位专家的感谢,阐述了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的重要意义以及此次合格评估的相关要求。陶旭泉教授、蔡光洁教授作为学科教学(美术)、美术学硕士点负责人,分别就学科教学(美术)、美术学硕士点近五年的发展目标与标准、基本条件、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汇报。专家组审阅自评报告等相关材料,并认真听取汇报。专家组经过讨论与评议,一致认为:美术学院研究生培养有三种类型、四个专业,办学时间较长、办学经验丰富、管理规范、成果丰硕、有自己的办学特色。同时专家组还从对标建设,全面比对国家教指委评价指标体系方面、希望学校给予学院更大的经费支持方面、加大地方合作、高校合作、共享资源、共享成果等方面给出了宝贵的建议。

蔡光洁院长对各位专家提出的评审意见表示感谢。专家组提出的中肯意见对各硕士点的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学院将根据专家组的评审意见做好自评总结报告的打磨和完善工作。(美术学院供稿)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苏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