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 研究生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9日
  查看:1308
  来源:

2022425日上午9:00,四川师范大学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在狮子山校区第二办公区202会议室开展教职工专题组织生活,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雍彬主持,研究生院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本次组织生活,雍彬院长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决定》、《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两个内容,在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决定》中,雍院长从聚焦学史明理再深化,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守理想信念;围绕学史增信再锤炼,切实提高政治能力、坚定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着眼学史崇德再提升,更好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共产党人先进本色;立足学史力行再出发,坚定扛起担当责任、始终保持奋斗姿态四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相关内容,向大家强调了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要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根本意义,更好地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知史鉴今、观照未来。更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用心用情办实事,对照我们研究生院的部门职责,党员同志要在工作中有担当,落实为民办实事,心里要有服务对象,要从管理和服务两个角度去查找自己是如何做的,还有什么不足,如何去改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研究生院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同时也强调了研究生院党支部要有浓厚的学习氛围,要继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深化四史教育。牢牢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这条逻辑主线,深入开展四史学习,与加强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教育,国家意识、法治意识、社会责任意识教育,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等结合起来。

最后雍院长对本次组织生活和政治学习进行了总结,对研究生院全体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到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不断完善自我更新,提高思想境界;三是要做到求真务实有担当,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发挥好研究生院在研究生人才培养方面的职责。

组织生活.jpg




研究生院

2022425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