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2014-2015学年春季研究生教育心理学期末考试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 研究生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4月13日
  查看:2040
  来源:

各位研究生同学:


     本期研究生《教育心理学》课程成龙校区期末考试安排如下:

     1、考试时间:2015年4月21号(周二)下午14:10——16:10,考试地点:成龙校区一教C303。开考20分钟后不得入场。

     2、考试时请务必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根据对应座签入座。没有证件者、不得参加考试。

     3、申请缓考的同学请于本周五上午之前,在“研究生院网站首页-下载中心”下载并填写好研究生课程缓考申请表,到研究生学院培养科(第二办公区205)办理。无故不参加期末考试者视为缺考,成绩全部登录为零分,不能参与奖学金评定。

    4、考试名单见附件,没有名字、需要补考以及课程学习班要参加考试的同学,请在周五上午之前到研究生学院培养科进行登记并确认考试地点,按通知时间参加考试。未登记者成绩无效。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培养科

                                                                                                          2015年4月13日


附件:教育心理学考试名单.xls  (41.5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张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