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关于公示2015年在职联考复试成绩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 研究生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月20日
  查看:6017
  来源:

各位考生:

2015年在职教育硕士和特岗教师的复试工作已于2016116日、17日全部结束,考生复试成绩见附件。现将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第一,关于考生复试成绩的说明。

1.参加学院复试综合成绩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2.复试综合成绩合格者的学历等资格条件有虚假,审核不过关,不予录取。

3.我校已经向上级相关部门提出增加招生计划的请求。届时,若能增加,将按照考生复试综合成绩排名依次录取,反之。预计228日公布正式拟录取名单。

第二,关于复试综合成绩算法的说明。

1.教育硕士复试综合成绩为联考成绩折合+复试成绩折合,其中联考成绩折合=(联考成绩/3*0.6,复试成绩折合=专业课笔试成绩*0.3+面试成绩*0.1

2.特岗教师复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0.5+面试成绩*0.4+获奖加分。

 

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6119

 

附件:2016联考复试综合成绩公示(教育硕士和特岗教师1.19).xlsx  (20.25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