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发放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 研究生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5月24日
  查看:7413
  来源:

各位考生:

经教育部审查,共有210名考生被录取为我校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其中教育硕士150名,特岗教师60名,具体名单可在此网站查询)。现将录取通知书发放于你们。

 

一、发放办法

1.带上身份证自领

2.带上委托者和被委托者身份证代领

3.通过研招办以邮政快递邮寄

二、发放时间

1.自领或代领请于525日——63日(不包括周末)请在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领取(第二办公区211室)。

2.邮寄开始时间于66日——68日。邮寄地址以考生网上报名时填写的通讯地址为准。考生如需修改,请将修改信息发至909251949@qq.com,准确填写更改后的通讯地址和邮政编码并注明本人相应的个人信息(姓名、专业、考生编号、原来地址和邮编)。

 

    补充说明:关于学习方式,请考生参考《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招生简章》里各专业的具体要求,如有疑问,请及时向学院问询。

 

 

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6524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