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学院2017级研究生见习、实习总结会顺利开展
[四川师范大学 研究生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20日
  查看:3895
  来源:

2019年6月18日上午,心理学院2017级专业硕士见习、实习总结大会在第四教学楼701会议室顺利开展,学院副院长陈国典教授,戴艳教授以及陈辉老师出席了此次总结会。

养兵千日用兵一时,正是这样学以致用的宝贵机会让莘莘学子们领略到知识的魅力,体会到实践出真知的奥秘。总结会开始,陈国典教授首先对学生们的见习、实习表现及情况做出了总结,根据各实习单位的反馈,表扬了2017级同学们在实践过程中的突出表现,能够有效的将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反应灵敏随机应变,获得了实习单位的一致好评,与此同时,也希望学子们不骄不躁再接再厉,不断收获进步。然后,戴艳教授让同学们根据各自的工作情况分享实习感受,现场同学们踊跃积极,畅所欲言。心理健康教育专业的杨欢同学,应用心理专业的李玲淋、刘佩珠、王文君同学也借此机会分享了在实习学校的感受与收获:在见习、实习中通过参与听课、上课、实践活动、个案咨询、做课题、做讲座等不断收获成长。他们也谈到了在见习、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感叹要继续努力并不断学习进步。随后按照比例,根据大家实习期间的表现,推选这四位申请并做大会交流的同学为本次实习的优秀实习生。

总结会最后,戴艳教授做简短总结并提到见习和实践是让我们真正从理论走向实践之中,找到自己不足,及时补充,为自己以后的发展打下基础的必经之路,只有如此,我们才能化茧成蝶,展翅高飞,拥有自己的一片蓝天。除此之外,戴艳教授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冀,希望同学们未来道路上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QQ截图20190620091446.jpg QQ截图20190620091505.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赖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