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四川师范大学考点公告
[四川师范大学 研究生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查看:23016
  来源:

一、考试时间与地点 

1.考试时间:2020年12月26日、27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2.考试地点: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区、B区、C区

(具体地点见准考证)

二、准考证 

1准考证下载时间:见研招网通知(2020年12月10日起)

2准考证上考场地点信息举例说明:第85考场(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502)012座,即表示考场应从第一教学楼A区入口进入,到5楼门牌号为“A502”的教室参加考试。考场入口:第一教学楼A区入口(考场在A区的考生)C区入口(考场在B区和C区的考生)

三、考场规则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场规则(见附件1)

四、诚信教育 

诚信考试光荣 违纪舞弊可耻

五、四川省高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通告 

四川省高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通告(见附件2)

六、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 

研究生入学考试中组织作弊、为他人提供作弊器材或帮助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处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

七、防疫要求

1.所有非成龙校区考生入校须进行体温检测。

第一次测量体温≥37.3℃,在西晖门、南风门留观区适当休息后再次测量,如复测量体温正常,可正常参加考试;

复测后,仍 ≥37.3℃,须立即报告考务办,等待处理。

2.所有等候入场的考生在第一教学楼A区(考场在A区的考生)C区(考场在B区和C区的考生)入口处按照指示地标排队,相互保持1米以上间距。

第一步:体温检测

第一次测量体温≥37.3℃,在第一教学楼外留观区适当休息后再次测量,如复测量体温正常,可正常参加考试;

复测后,仍 ≥37.3℃,须立即报告考务办,等待处理。

  3对于考前身体状况异常、考前28天有境外活动轨迹或考前14天内有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考生,须提供 7日内的新冠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由考务办研判处理。

第二步:通道一

体温正常考生手持准考证健康码,在“通道一”有序排队,健康码绿色正常即进入“通道二”。健康码异常的考生,须立即报告考务办,等待处理。

第三步:通道二

健康码正常的考生在“通道二”有序排队,刷验二代有效身份证,通过后,进入考场。

第四步:提交《健康情况承诺书》

进入考场后,将打印并有手写签名的12月12日——12月25日的《健康情况承诺书》交给监考老师。监考老师收齐后,连同《缺考情况登记表》一起交给室外巡考交至考务办公室。

所有考生请每天在“招生考试信息网ZK789”,进入“健康填报”栏,选择“研招考试每日健康填报”,按要求每日如实填报身体健康信息,直到12月25日结束。

3.普通考点考生处置流程图。见附件3

八、交通信息 

1.考生可从西晖门和西辰门进入学校。

因成龙大道升级改造,施工单位已对成龙校区南风门外道路进行了施工打围,行人请从成龙校区西晖门(侧门)进出。西晖门步行入教学楼约9分钟,西辰门步行入教学楼约5分钟。

交通方式:地铁2号线至连山坡地铁站,转856A至“川师成龙校区”站下,下车正前方即西晖门。

2. 自驾车辆可在西晖门靠近师大现代花园道路单排停放。

注:因校内车位有限和疫情防控需要,所有外来车辆一律不能进入。考生请预留出充足时间,可提前一天专程到考点了解考场(具体考场已在准考证上标明),试坐时间12月25日16:30-17:30

3.查看成龙校区教学楼可视化分布图,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图片1.png

QQ图片20201224094258.png

考试路线示意图

九、餐饮信息 

1.龙湖餐厅、云海餐厅、浣水餐厅、东林餐厅、馨雅轩、云海教工餐厅全天供餐(沿路有指示路标),有盒饭售卖。外校考生可扫描二维码付款就餐。中午开放所有食堂供考生休息。

2.由于疫情防控要求,进出校门均须再次测温、查验,因此建议考生进入学校后中午不出学校,校外就餐考生务必合理规划时间。

去西苑食堂, 从C区出来最近(教学楼内AB区可到C区),步行六七分钟左右。去东苑食堂,从A区、B区门口出,步行12分钟左右。

十、住宿信息(见附件4)

十一、在校生注意事项 

1.25日晚至27日17:00第一教学楼全封闭,在校生自习请自行安排。 

2.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建议考生即日起,非必要不出校门。 

温馨提示:为顺利参加考试,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各项内容!

   

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
  2020年12月17日



附件1:附件1.考场规则.doc  (32.00k)[下载]
附件2:附件2.四川省高等教育招生考试委员会通告.docx  (26.15k)[下载]
附件3:附件3.普通考点考生处置流程图.docx  (67.37k)[下载]
附件4:附件4.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试住宿指南.xls  (30.50k)[下载]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