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工学院组织参加全国工程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系列专题研修会
[四川师范大学 研究生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7日
  查看:1132
  来源:

全国工程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系列专题研修会于2022年6月24日9:00-12:00在黄河雨课堂以“建体系,提质量——课程建设与教学工作”为专题召开,会议由同济大学研究生院刘春副院长和北京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姚志浩副院长共同主持。

我校工学院组织硕士研究生导师于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第三实验楼东207集中参加本次线上会议。参会导师认真领悟会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对推进研究生课程改革,优化课程体系,加快“课程思政”教育教学体系建设和研究生培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提升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提供了新的思路。


供稿:工学院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